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無欲。

無欲對於別人來說,我想會是有點可怕,而且很無趣。

小貓很喜愛akb的事物,所以我也不可免俗的留意多了她們。其中一兩個長得真的還不錯挺喜歡的,就說了出來,也好讓兩人之間有些話題,然後小貓就會傳很多她們的圖過來。

其實,我對圖不感興趣。

老爸總是很想對我好,卻又不知道我喜歡甚麼,然後就覺得我很難捉摸。只怪我平時太無欲求,總是沒有甚麼想要或是喜歡的東西。之前還好,起碼我是喜歡吃東西的,喜歡飲可樂,喜歡看周星馳,喜歡自金庸還有書本。可是現在的我,對食物可樂周星馳金庸都興致缺缺,老爸對我的興趣無從入手,於是就開始覺得跟我聊不來吧?

感覺自己就像個裝作有高潮很滿意老公技巧的妻子,明明就沒有感覺但卻要七情上面的說對方好厲害。裝得多,開始變成不管是真話還是假話,都給人很敷衍了事的感覺。其實很多時我都是真心的,我是真的覺得好吃,真的覺得好看。

還是說,其實只是我為人太無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