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鹽。

你就當我是在自high好了。

這是我身為一個AL考生的小小尊嚴。


我完全不覺得DSE的程度可以及得上AL,不過是英文有個level 3,英文就比我好很多嗎?抱歉我不覺得你的英文好得那裡去。

432221,這個成績放在AL,不過是DEFFFU,一文不值。在我面前說自己差兩分可以入city Ling U?算啦好嘛。我跟你的水平是不,一,樣,的。

說自己hea溫都可以入這間學校,我努力溫又是入這間學校。先不用說UE的難,一科AL要考六個小時,內容範圍難度跟DSE的完,全,不,能,比。請不要侮辱我的努力,我跟你的水平是不,一,樣,的。

自己又不是聰明,連努力都不會,好意思跟我說想tran U去Ling U Ied,還覺得自己的成績不錯,哈哈哈,請你看清楚點,你的GPA不是2.32,是1.23,不及格還是要算入GPA之中的。隊長的GPA過三都沒人理會,更何況你只有一點多?不要讓人笑話好嗎?

不過是個小小的DSE,辛苦程度根本不能跟我們相比,我們雖然是同一間學校,但我認為我們之間的水平是不一樣的,你沒資格覺得我比你差,你沒有資格說這間學校垃圾,因為在我眼中,你連進來這間學校的資格都沒有。

不痛的教訓是沒有意義的,去去去,快轉去asso,那時你就會知道,甚麼叫做後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