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夢日記之三十二。

會作這個夢,大概是日有所思。

雖然都忘掉了一大半,但我還是很記得,跟暗殺教室有關,而且還有阿花。

就我們兩個人,在夜晚的隊道走著,繼續相討相關的事。就這些。




說起那cafe,其實我覺得很有趣,雖然也十分累,可是我喜歡。

那種不停勞動的感覺,還有洗碗的那種愚公移山的成就感,「沒完沒了」這個字眼不曾出現過,心中只有「好!又幹活了!」的想法。

不過事後有很多小事就是了。例如洗碗因為都直接用手,所以回到家時有點痛,例如站太久腳痛,例如通宵加勞動,而且年紀大了結果休養了一整天。

不過,還是很快樂的。這對第一次的我來說,其實很特別。

我會記住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