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Last Love Letter


這首Last Love Letter,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除了一開始那段帥翻了的bass solo,還有那個當年看的時候覺得溫馨搞笑又感動,現在看只會覺得很心痛的PV。



私の知らないところで
傷ついてはいませんか?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你受了傷嗎?

誰も見えないところで
泣いてはいませんか?

在任何人都看不到的地方
你哭了嗎?

涙は

人に見られて
初めてカタチになるの

眼淚是
被人看到的時才會首次成形

涙は
他人に見られて
初めて輝き出すのです
眼淚是
被人看到的時才會發亮

わたしの知らないところで
わたしに傷つけられてはいませんか?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有被我傷害到的地方嗎?

過去は生きてく都合で
形を変えてしまうもの
過住能改變我們的形狀
來適應我們的生活

あなたは
ひとに愛されて
初めてあなたになるの
當你被其他人愛著的時候
你就能找到自我

あなたは
ひとを好きになって
何度もあなたになるのです
你會學習到如何去愛
然後再次找到自我

わたしの届かぬあなたへ
我知道我不能到達你的位置

愛のある日々を
栄光の結末を
希望那些美好的相愛的日子
能有一個光榮的終結

どうか
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這樣如何?
為了你,為了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