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10月12日。晴。

我又何苦自己折磨自己?

情緒大概誰都控制不住。我只知道自己很低落。是的我很有問題。我痛恨你太成熟,更痛恨自己太幼稚然後又很清楚所有事。我討厭被憐憫。

今天自己一個走在大街上,載上耳機卻不聽歌,靜靜的看著路人們。

在肯德基內,大概是吃午飯,一個人點了下午茶餐的工作製服女士。拖著女友的手,另一隻手的尾指卻在挖鼻孔的男人。蹲在地上,慢慢地用木筷子把地磚間的煙蒂挖出來的清潔女工。一隊慢慢地走上旅遊巴的警察。一邊用尾指挖鼻孔,一邊看著那些警察的男人。呆站在雪櫃前,想著買甚麼飲料好的女人。等著女人選好飲料付錢的老闆娘。到了巴士站,才知道這個站暫停服務的老伯,和我。

在前往另一個車站的途中,又開始默默地看著人們。燒味店中看著電視機的老闆。雜貨店中盤點貨物的老闆娘,還有站在門口的店員。買到了菜心的外傭和點算錢的菜店老闆。在公園中不知在等待甚麼的老人,多個。

看著他們,無可避免地會想到,將來我不想成為這種等死的人。

這樣又一天。只希望情緒能儘快回復正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