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10月26日。晴。

這大概就是心底一沉的感覺。

每一日,都活得比前一日失望。對自己失望,對很多事失望。對世界失望。

我知道,我就是討人嫌的性格。

我很喜歡你們,真的。但總覺得,我永遠都融不入你們的世界。我曾經有努力過,只是得到的總不及我所努力的。然後偶爾也在想,人為何要為別人而活。有時又會覺得很惘然,我到底在幹嘛?

我真的很想努力,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只是我本人太有問題,是我從來都不懂得也不會去了解別人。我自知我是極自我中心的人。你們的每一字,每一句,每一個小動作,我都很在意。可能這是我在乎的做法。



今天那一句,我真的傷心,然後有點累。

所以,我又何苦?

可不可以讓我永遠的一睡不起,可不可以讓我就這樣一睡不起?

我真的很想自私地把所有事情都放開。真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