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Aldnoah Zero。



很自然地,一開始是以虛淵之名而去看的,第一集那句流星的話語,正是他最常用的手法,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之後的公主、面攤、雞扒、白毛,劇情也頗緊湊,面攤是很外掛,但普通人如我最愛看的就是弱勢力發威的一刻,就好像看著楊威利一直帶領聯邦得到勝利一樣。總之,看到火星人不斷被打面,是看得挺開心的,就怕他在最後一刻被虛淵狠狠打面。

雖然說,虛淵只負責頭三話的劇本,可是到了結局果然還是很令人受不了。雖然那是面攤,雖然面攤很外掛,但最後他努力爬去公主那一幕,真是看到我心酸PH 0,0......

嗚呀,我看動畫不是求開心的嗎?雖然我是沒有哭,但我還是被shocked了很久.....

順帶一提,一如之前比起OP更愛ED的習慣,我相當之喜愛這首ED 2 aLIEz,它的鼓點一下就打了在我的心內,不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