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星期日

B&D。





雖然說她們硬照都P很大,不過看過這影片,一方面是覺得她們影片的質和量都高了不少,另外就是覺得她們兩個人都真的是個爽快人,特別是Ben,知道她除了在這個YouTube上拍影片外,還自己開公司之類,就覺得她是個很會身體力行的人。



不過她們除了這樣TT開channel外,我個人覺得她們更厲害的是邀請了很多都是lesbian的人來做嘉賓,討論非常多的話題。比如說,當不少百合迷還在堅持著要兩個長得很女生的人在一起才能算是百合時,她們在很早期就有影片說明,甚麼是T P,而T又有分鐵T娘T等等。(雖然影片之間有點做作) 除了就這樣介紹Lesbian外,還會邀請不同類型組合的couples上來,比如說兔女狼這樣的PP,或是陽陽&KKC這樣的TT戀,甚至還可以講很多成人向的內容(相對之下Ash只能出一條有關自慰的影片,還要改名字叫「有關自我歡愉」,WHAT?),總是叫人大開眼界。

還有比如說到束胸,我個人不太清楚香港圈子之類(因為根本沒在理),不是卻有感受到,對於TB這種神聖而不可侵犯的生物,好像也沒多少個人會去想過,到底香港的TB是如何束胸的。

相對之下,香港難道就沒有lesbian couples嗎?當然不會啊,最為有名的les couple大家都知道,比如說關菊英、蘇絲黃和金燕玲,再高級點現實生活版「總裁愛上我」也有何超瓊和俞琤,趙式芝、盧凱彤、何韻詩等等(大概只記得這麼多),我自己平常工作也有遇上不少。

香港有是有,只是因著各種原因,香港真的沒那麼多公開講lesbian話題的YouTuber;就算有,根本就沒多少觀眾(你看看這個 TB單打日記:六種pure,你看看那個觀眾數)。就連那個Butterfly都要關閉的時候,就知道香港lesbian的圈子實在太隱密了。

我不是在批評香港的les圈,而是只是在想,會不會香港也可以有多一些人,去拍些這種輕鬆向的les話題相關的輕鬆影片呢?

可是我就真的沒有les朋友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