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

マリーゴールド。

除了パプリカ,在日本最常聽到的就是這首歌了。


之前我還覺得她的歌滿有意思的,可是我這個人作狀起來,總之太多人都喜歡都東西我就會默默地覺得不喜歡,於是最近又對あいみょん少了關注。



說起來才覺得奇怪,對啊為甚麼上年的紅白沒有あいみょん的份?我在google search欄一打あいみょん這個名字,就看到了「あいみょん 紅白 出ない理由」這個選項。都是日文看不太懂,但大概意思好像是因為排演時間太長啊、報酬不高明明紅白都沒甚麼人在看啊、加上自己又要準備演唱會之類。

也是啦,理論上紅白打個比方就像是香港的勁歌金曲頌獎典禮,都沒甚麼年輕人會去看的了,あいみょん一看就知道她主攻的是甚麼市場吧?自己又不是沒人氣,重點是自己不去紅白也沒甚麼影響,那自己搞一個跨年不是更好嗎?有需要我才電視轉播吧。

相比之下,米津玄師沒得上紅白的理由才有夠扯,因為foorin和菅田将暉的歌都米津玄師寫的,所以不讓他本人上。這種理由都拿得出來,也難怪あいみょん不上紅白了。

不過他根本就不在意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