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尋求自我》

原本打算說《八度和音》(百合)的,但想了想,覺得每次都提百合不是太好,於是就突然想到有一套出發點很搞笑(?)的漫畫,《尋求自我》。

世界大,漫畫的世界也很大,也就會出現奇怪的漫畫。



我事先說明,這……是講述男主角追求完美自慰的漫畫(茶)。

為甚麼我說出發點很搞笑?那是因為男主角國木田陽一是個「女人們的性器奴隸」(默):他是個不乏女友的可惡傢伙!他活到二十多歲,只試過跟女友oo而未試過自慰,然後有一天,就在好奇心驅使下,開始尋求屬於自已的XX樂趣。另一方面,國木田的同事泉小姐又偶會提供協助,加上後來國木田找到個XX師父……

資料是頗充足的啦,特別是裡面所記載的「XX的方法」,實在是層出不窮、令我大開眼界。男主角會特地前往海邊XX;另有一幕提及買A片,原來「A片場如戰場」,這些場面我覺得是頗有趣的。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漫畫除了題材很特別之外,其他地方只能算是一般,所以也沒甚麼好說,就當是「我看過這漫畫」的證明吧,反正這篇東西是用來隔開百合漫畫感想的。把jump都看膩的人,算不上是推薦,但可去試看,全三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