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只有神閃光的世界 Flag14

可能只是我對栞萌不起來,大概她只是個湊人數的吧(爆),不過我並不希望十三年才磨一劍的若木老師也會出現這種失誤,但我真的覺得劇情開始走下坡了,還是說是高潮前的小下坡?

大約下期就能完成攻略(←對栞完全漠不關心),重心也會回到那個最後的賭注之上:墨丘利會在步美身上還是千尋身上?

我再重申一次我的觀點吧,維基上記載著墨丘利是個「頭戴一頂插有雙翅的帽子,腳穿飛行鞋,手握魔杖,行走如飛。」的人,所以我認為餘下的那位女神在步美身上出現的機會高達八成。我很認真的又把《神知》重看了一篇(←閑到爆炸的人),發現第108話的第15頁,步美跑得異常地快,而且那是用額外一格去畫,未知這個能否成為「步美有女神」的證據呢?



嗯,今回的重點其實是桂馬大神和哈克雅的夫妻式對話,你們兩個,乾脆交往算啦……

左下角注目(閃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