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八度和音。

我發覺我我百合的心情根本就有如《百合男子》的花寺一樣XDDDD(那個我看了很有同感XD),每晚都為百合而努力吸收有關知識中。「可愛的女孩子就該去百合!」這句說得真好!


好了!回來我這次要說的漫畫了!這次是秋山はる老師的《八度和音》,講述一個當明星不成的少女雪乃被作曲人節子硬上(!)後,又能順利發展的一對百合。裡面描繪的不止是百合的感情,還加上雪乃的成長。

雪乃是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生,曾前往東京打算發展偶像事業,結果失敗後就當個經理人。原本的雪乃是個很沒堅持的人,她被人半強迫後,卻沒有開口堅拒的勇氣,在我看來前期的她只是把節子當作水泡,是個在東京用作依靠的人。而且她純真得會傷害別人,生有可愛樣貌,卻又沒有戒備心,令兩個向她示愛的人都受到傷害,這算是典型後宮男主角的女生版嗎?

既然雪乃那麼可惡,為甚麼我還繼續進看?那當然是節子了!她活得很堅強,能堅守自已的音樂之路,亦很明白自已心中的想法,做事也夠乾脆利落(看見雪乃→覺得很可愛→誘使她ooxx),這種爽朗的女生最好了!最重要的是她長得很美麗很帥……

漫畫已經完結,但結局卻是完全的不清不楚,感覺就是被人腰斬的。為甚麼GL的生存空間就是比BL細小?有機會要思索一下這個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