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12月17日。晴。

今天是2014年最後的補習課,終於都完了。無緣無故就跟另一位導師拍照了,她說她叫做奶粉。其實我只會想起炒粉。奶粉也太嫩了,那些小子們只會當你是其中一位比較好人的老師。

小朋友,又懂得珍惜甚麼?






對了,我的詞彙很貧乏。

突然聽起了大塚愛的大好きだよ,歌曲很優美,所以開始會自動在腦海中播放。我印象中說過复美的歌好像不多,記憶中就只有泡沫,Just give me a reason,Flower dance。好似係。

有點,想那人了。
餘下的日子越來越少。
既然我甚麼都不能做,那我就只能盡力地維持現狀。也希望自己能不這麼貪心,想要更多。

這樣也好。
這樣就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