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20日。晴。

我常常都很不明白,為何只有我。

太概是我太愚蠢,才會被你們如此對待。

有時我也明白,只不過是玩笑而已,也因為是我你們才會這樣做。

可是更多時候,我會覺得很灰心,很累很不想應付你們。是否除了娛樂你們,我就沒有其他功能。是否我只能對你們好,然後不配被你們關心。是否這一個切的一切,從來沒我份。是否由始至終,我都只是個過路人。

Erica說,是因為我人太好有點天然一般時候沒機心。所以是我的錯,所以錯的是我,所以我想對你們的好,造就了這樣的你們,和這樣的我。

坦白說,我不明白。

好厭,亦好討厭。

憂鬱症又發作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