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

原宿いやほい。



中田ヤスタカ總是能成功擊中我耳道的G點。

這首歌好棒喔。



雖然我對KPP上一首「最&高」一點興致都提不了起,就連它的melody我都完全想不起來。正當我對KPP的歌愈來愈沒期待的時候,這首「原宿いやほい」出現了,它一開始就Melody就成功把我吸引住,然後。

對於編曲,感覺上中田ヤスタカ是我所知道的中本音樂人之中,對世界流行音樂有比較多follow的人。當然這有可能是我在毒能界的狹窄見識而已,因為我都只聽那些被稱之為毒男音樂的電子音樂。重點是,有別於其他J-pop到不行的歌,中田ヤスタカ會在音樂中加入dup step的元素(例如),這首「原宿いやほい」就有點像Avicii的音樂那樣,整段唱的,然後整段是音樂,而且那個音樂才是歌曲主角那樣。

除了音樂本身外,我覺得MV中的角色們都滿關心的。一開始我以為有如以往的MV一樣,是真人穿上甚麼奇怪的服飾跳舞的,之後仔細看才發現那大概都是電腦動畫,動作怎麼都那麼逼真自然啊......還是真鍋大度又用了甚麼神奇的動作捕捉技術弄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