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幹鍋。

總之,就是花了點時間看了個來自百度LES吧的帖子。想不到分類到甚麼地方隨便啦。

求助:喜欢上一个比我优秀太多的人怎么办


先說一下,可能這有點看多了晉江百合文的習慣,只是我是把那些記事都承認為真實作為前題的,不然就沒有討論下去的空間了。

然後,那個幹部也太厲害了。




畢竟這是真人紀實,有人得到幸福,不管怎樣都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

因為看到有人推薦這些紀實文,所以才點進去看了一下。說實話溫馨是溫馨的,卻也沒當年5AB令人面紅心跳羡慕的地步,大概是受制於樓主的文風(太多自我對話了XD)。身為一個觀眾,看著一個個劇情發展當然是刺激得多了!比如說哈組系列都是真實對話多於個人自我對話,或安價5AB,也是類似條件,這才引人入勝的啊!

好吧對方是個高考生就別太難為對方了,每天得花時間去學習花痴還得報告,明明考試才是最重要的事。

優秀的人就是很優秀啊XD,單看中文那些部份,幹部的資料內存量就遠超過我這個中文系畢業的人了。至於喜歡魏晉風骨甚麼的,那個年紀也屬難得,因為精髓其實得要你親身感受過XD。至於她的氣質,要是我當年遇上了也會是那種很仰慕又卻步的人吧,太厲害太酷了。反而對樓主的為人不是很清楚,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幹部再多說一點。

感情方面,其實......高中生年紀的愛情故事,青澀就好。說不定她們就是中國版的哈組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