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

六六。

疑问:隔壁部门的女领导对我的态度很暧昧怎么办

簡單來說主題是曖昧。然後,領導真的太會撩。


偷偷說同樣是講曖昧但林夕的歌詞就是高級太多完全是另一個次元。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 望不穿這曖昧的眼
嘖嘖嘖,聽著這歌看吧。


剛開始的時候
樓主還是走搞笑路線的
然後隨著她們互相之間的泥足深陷
樓主講話
說愈來愈文藝
愈來愈多自我對話了


樓主文筆也算是不錯
不錯到看到某些句子
都覺得自己可以抄下
再拍張照裝個甚麼的

看著
她們
二人
一直
這樣
曖昧
其實還
滿好看

甚至
覺得
自己

領導
身上
學會了
不少的
撩妹方法

直到
中後期
因為
太文藝了
所以

都開始
跳著看

心裡面
一直想
你們
到底
曖昧
甚麼
時候

好了。

從樓主眾兔的自我對話之中,感覺樓主就是個很愛自己腦內補完,內心很多戲(卻又不太遮得住)的人。還是那句吧,我比較有興趣知道領導為甚麼會看上六六。如果是獨身主義,那為甚麼會看上樓主?看上樓主了,又為甚麼說自己是獨身主義?

還有就是,相比幹部和火鍋的青澀,這篇記實自然是有多很多現實的問題,比如說以往只在百合文中看到的相親,樓主也一直被拉去了。因為這在香港太不常見XD,所以沒認真想過這事。看到她們互相告白後,我就直接跳去看後日談,大概就是看到樓主好像跟家裡人出櫃了,然後又引伸出很多事。


再看了一篇這種style的紀實文後,除非真的有很精彩的吧,不然覺得自己不會再看了XD。是覺得她們的句子都好多斷句,一口氣一整篇講不成嗎?(還是說這是因著貼吧太常抽而形成的習慣?)然後又要一樓樓的追下去,看到我覺得有點累(這裡有一個6點起床8點下班1點睡覺的人),而且對我來說就是太多無關支節......而且自己還不是很習慣百度貼吧的用法,覺得整個版面(無論是app還是網頁版)對自己都不太友善。好吧,對自己最大的影響,還真是太斷斷續續的句子和情節,令我看得不舒服......


好了,反正就是祝她們都能幸福快樂。

畢竟我們在這世界活得不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