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10月12日。晴。

自己快撐不住了。

我本來就不是適合這份工作的人,也不是一個有工作能力的人。現在的工作量已經超出我能完成的範圍。我快不行了。



漢堡之中,這個是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就算是很多港女去拍照的Shake Shack都被比下去。

其實我去了兩次,第一次去時點了店的自制可樂。當時沒拍照,看起來不像是我們認知中的可樂,因為是淺啡色的,只是喝下去還真的是可樂的味道而且滿不錯。


相比之下,這個香港啤酒卻遜色不少。不是不支持香港製造,而是,不是所有用上「手製」「手工」之類的字眼,就代表很好。最近好像退熱了點,早陣子去很多店,特別是有酒喝的地方,都會跟你推一下手工啤酒。起初喝還好,多試了幾款,卻覺得太過於強調DIY,麥的味道太重反而沒了美味爽快的感覺。


這家漢堡很好吃,還是同事F介紹的。我想這個也未必就是香港最好吃的漢堡,畢竟那附近有太多的店。

那邊很多高收入人士,很多外國人,最多的是高收入的外國人,也就有更多的地道外國餐廳。IFC那些,不過是用來騙香港人和中國人,還有不小心被騙的臺灣人。每更晚上從soho區開始往上環方向,你會看到大量的外國人,或是講著英語的亞裔人士在那邊。

當你覺得這裡很不香港時,有可能這樣才是香港的其中一個面貌而我們一直不知道。一方面是香港島是個天龍國,另一方面是,我們都理所當然地覺得,香港就只剩下來自中國的人,和甘心當中國人的人,而且被搶掠得毫無反抗之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