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

N。

最近有一個自己越來越在意的人。




N就是個家裡很有錢的人。有錢人家子弟我不是第一次遇上,卻是第一次遇上她這種的,沒有富家子的驕傲,反而看起來還滿平凡的。還記得她一開始只坐在一旁吃麵包,然後沒甚麼人在管,直到我跟V一起邀請她出去吃飯,她才在我們之間出現。

平時她看上去沒甚麼特別,行頭也是普通人裝扮,只是你仔細看就會發現,她一舉一動之中無意地流露出來的、有良好教養的感覺。比如說有次我們一起去某些很輕鬆很隨意的小店玩,我們每個人都放鬆自我隨便東歪西倒地攤著,就只有她一個還是坐得很端正。又比如說工作時,她面前的一切都是非常整潔。每次看到她都會覺得,有錢人之所以為有錢人,是有跡可尋的。

又比如說,聽說過她哥哥,雖然目前還是個30歲卻不去工作的重度宅,然而他當年在會考卻是隨便考都有個30分......她自己也是很聰明的,「日語因為平常看日劇看多了所以都聽得懂」,所以我聽了十多年日文歌是幹嘛的?

這麼品性簡單的一個有錢人,其實很多東西一點就懂,目前看起來只是欠點社會歷練而已,還有點少女的天真XD,比如說很喜歡看少女漫畫這點讓我覺得滿好笑的,《會長是女僕大人》覺得很好看......不過最爆的是,身為有錢人的她爸爸也很喜歡看名偵探柯南,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