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10月18日。晴。

是日傷心。




好久都沒這麼痛苦過了,中午雖然只有半小時,還是受不住偷偷出去哭。再努力都好像白費了。我只是想撐下去而已,怎麼都這麼難。

看到朋友還可以興高采烈地討論「這個世界還有電腦在用Windows XP」這個問題,真羨慕。我真沒那個心情。買了PS4 switch 3DS,有期待很久的遊戲,太鼓有新歌,就是沒那個心情。

記得,跟她們說過我想找工作的事情,然後被說我這幾年的經驗基本上就是沒用,得要找點基本的這方向的工作再做起。大概,在那個人眼中我這幾年就是白受累的時光,沒個屁用,還不如學好點excel。感覺就好像,在中文系念了4年然後被說完全沒用那樣。那就唯有這樣了。


想一個人靜靜地做好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