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勝利。


因為我實在不是韓飯甚至有些反韓(無論是說高雄的那個還是真的講韓國),剛剛逛了下BBC news,才沒想到BIGBANG勝利醜聞原因還算是個上得到國際新聞層面,實在有點井底之蛙的感覺。YG娛樂最起碼我還是知道blackpink(剛google才看到),不過,一我不愛韓國,二我不愛男人,三我不太熟偶像,二點合起來就是嚴重欠缺韓國男偶像組合的影響力的認識。

畢竟,BIGBANG的公司因為這事而股價即插14%,大概是真的滿嚴重的吧......
最後一點最重要。張圖嘅,左下角。市值。6700億。韓WON啦梗係!即係50億港紙不到,大過間大快活少少咋。
當然,我想不到幾乎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市值只比香港大快活多一點。然後也順便發現,天啊原來美心一年的營業額有202億港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