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3月1日。臺北。

因為Perfume沒有在香港辦演唱會的關係,所以又去臺北了。

明明沒有特別愛卻很常出現在臺北。


因為人生疲倦的關係,完全沒有想要為了化算而來些午夜機,選了中午的飛機,於是到臺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第一次晚上很快樂的跟M吃了個晚飯。那個麻辣牛肉麵很香,雖然自己因為腸胃問題不敢吃太辣,但還是可以吃到很香,要不是太飽我早就把湯都喝光了。


吃完以後,因為很飽於是就到政大(?)走走聊聊,聊一下快穿文,聊一下蔡英文,逛了小半個山頭,終於明白當年V說自己在山上住是甚麼意思。當我還以為政大比台大還大的時候,原來台大還有不少土地在其他地方,這叫香港的大學情何以堪。然後再順便走一下政大附近的地方。跟上次逛的台大不同,附近沒有那種很熱鬧的夜市,因為之前在台中的逢甲夜市,讓我一直以為夜市出現的重點就是附近有個學校啊甚麼的,反正就是有個聚集點就是了,就有如日本很有名的神社附近,都一定會有商店街那樣。

印象中好像一直我都在講自己的事情,然後還要M送我回到旅館,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晚上住的地方地理位置算不上很好,不過從那個大廈看不出來的是,那裡面的裝潢還滿不錯的,服務員人也非常好,很願意為我這個毒L搭話,而那個公共空間的環境也舒適到,我願意不躺在床上而出去坐。好吧,房間太悶也是原因之一。不過床還滿好睡的,本來頭痛了一整天,睡一晚就沒事,就證明這床不錯(?)。


2 則留言:

  1. 快穿文跟蔡英文可以同時聊也是很奇特 哈哈哈
    我也想有這種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很奇特嗎?XDD
      就.....聊一下GL快穿文以及其他GL小說,有看GL小說都會聊到的啊;身為一個同志關心蔡英文執政,更關心同運的進展(也就會很順便關心2020大選),自然就會聊到啊XDD

      雖然我是個香港人,可是我很關心臺灣政治啊~可以也來聊一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