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オトナ経験値》 - ねこ田米蔵

我己經無可救藥了…… 

這次是ねこ田米蔵老師的作品,オトナ経験値。別怪我不提你,這是一個……嗯……這是一個BL作品(茶)。起初我看著也覺得很奇怪,我看時心裡一直OS在說「很想揍這個娘娘腔……」(然後翻開下一頁)。看到ox的場面,更是令人有撕書的衝動,但因為撕書我會被妹妹用刀開十份,所以我忍下來了。但只要你發揮腦袋中的小宇宙,將攻受分為男女,加少許想象力,那就會好過得多。嗯,這本漫畫也不是太差啦,反正裡面新海是最耀目的一個,我也只看新海一個。一開場他就為朋友出氣打前輩,看起來後惡但事實上他的性格很爽朗,然後每次都是主動方。


其實我是從我妹手上的一堆BL漫中選出來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男主角新海清司(攻)靚仔。上面提及的娘娘腔是他的愛人(♂)。

這個オトナ経験値裡面有兩對,主角一對、配角一對。四位男角,除了新海的情人外,其餘三個都是大帥哥!所以撇除那些濃來濃去的情節,可觀性還蠻高的,整本漫畫之中大約大三分之一都是ox場面,劇情很一般,可能是因為BL都只畫帥哥,反正腐女們會腦補,所以對劇情的要求不高。因為沒甚麼劇情可言,其實我也沒甚麼好說的(毆

目前我只翻開了這本,然後就再沒有勇氣看其他BL漫畫了…..OTL

另外,貓田老師似乎很不擅長畫女性,因為裡面的女角..(ry
另,反正都在這裡開了BL的路,就不得不提,今年的BL最大作是電影《關雲長》,曹操那句「我就是喜歡你」己經令我的妹妹…(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