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Flag 140,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自結界師完結後,我使開始失去要追看的漫畫。失去了重心的我找來同屬名叫Sunday卻是在星期三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若木民喜老師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以下略稱《神》)作為我的心靈支柱(?)…… 這漫畫的設定我覺得很有趣。首先,主角桂木桂馬是一個眼鏡宅,所以他可以抱正當理由去開後宮(桂馬一直都強調他對三次元的女性沒有興趣,三次元世界是垃圾遊戲之類的……),然後,就是一個我從未經歷的問題。

以往我都會覺得每套漫畫裡面有固定的配對,郁子要配君尋,克蕾雅要配小拿基,良守就當然配時音了(怎麼全都是姊弟配)!但在《神》裡面,除了千尋外,步美、白婭、Bug魔艾路希等等,我覺得個個都很配……特別是今回的主角五位堂結,她在Flag 124,125逆堆桂馬(桂馬稱之為被攻略)時,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相襯……桂馬真的可以受我愛戴地當上正義後宮王(?)……


現在桂馬的目標是要找出餘下的三位女神,是回說到桂馬要先解決屬於強氣型的五位堂結,於是他決定……

↑其實桂馬本人很想被攻略吧?你瞧他興奮的樣子XDD


但奈何對手太強勁,還是說他開始發現自己的真正心情……(BL的意味)
↑白婭那句我忍不住要姆指給她。

甚至結還主動提婚,她還真想得周全……

↑看來會是一個願意保護妻子的好丈夫(♀)……話說裡面桂馬的樣子真是很受……


↑似曾相識的情境(大笑),來自《輕聲蜜語》,不過女主角(♂)有少許分別。XDD

↑然後桂馬屈服在這招之下。(茶)

我覺得步美和千尋有女神的機會很大,而結應該是沒有女神的吧,因為桂馬本人曾藏身其中,還是說其實有一個女神藏了在桂馬體內,待結去解放桂馬的女神力量……這倒是一個有趣的發展方向XDDD

其實我個人覺得最有趣的部分己經完結,我心目中有趣的就只有最初的攻略部分,那些BMW定律之類的,實在有趣,可惜近期都消失了這些金科玉律……
桂馬意外地受嘛…… 

今課結論:

一、女主角一定要有自己的世界觀。
二、女主角要有意想不到的愛好。
三、女主角要依靠主人公。
四、女主角不能和主人公的步調一致。「戀愛就是步調的互相爭奪」by桂馬大神
五、女主解要持續發生充滿個性的事件。


以上各項,其實我覺得蠻合用於現實女性之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