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八卷

話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八卷510日發售,卻己有很多情報消息neta之類的出來了。
 
結果消息一出來,我簡直傷心到快要哭了
OTL黑貓不再和京介在一起了,對我來說這是個天大的雷,之前PSP特典已經夠震撼的了,「小惡魔」、「黑長髮」甚麼的,讓我真的以為高阪琉璃出現了,但第八卷的情報告訴我……他們會分手、黑貓要轉學、京介要的是桐乃(!)



一知道這個消息後,我首先感到的是憤怒。在AL之前看完第七卷,我千期待萬期盼的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然後就用這個期望來支持我直到AL完結。結果出來後,我感到被背叛,然後就感到很傷心,對故事感到很失望,然後就埋怨開始伏見。

但之後靜心想想,覺得自己很不成熟,只是因為故事不如自己所願,就對故事感到很失望。第七卷不也令很多桐乃黨失望嗎
(我自已看得很快樂就是了wwww)?幹嗎還認真的期待黑貓京介會交往?我應該早就知道,在第七卷就知道,伏見是很喜歡在上一本書給人希望,然後在下一本書給你巴掌。不要怪黑貓設局、也不要怪京介要妹不要女友,要怪就怪自已,應該醒悟的,這次卻愚蠢了。
下文開始是真正無誤的劇透。
後來有新的情報說,原來他們將來還是極有可能在一起,京介只是顧及桐乃的心情,暫時不跟黑貓繼續交往下去。聽完這個消息後,立刻放下心頭大石。但又不知怎的,總覺得高阪琉璃的存在可能性越來越少。

psp特典為真‧結局,高阪太太應該原本的妻子技能就不太在行(似乎要在麻奈實特訓過的樣子),而據悉黑貓的煮食技能(自稱)是不錯的,畢敬有兩個妹妹嘛……但這樣一來就把貓黨成員的我給破碎了那個貓之夢(←這整句是在說甚麼?)
「我其實手藝還不錯的。不會輸給田村學姐哦……雖然不能教學長功課,當然也不會妨礙學長考試複習……而且,如果可以的話,衣服什麼的也會做……cosplay也可以一起……總之,當我的戀人是很划算的哦。」(by黑貓,偷from輕之國度……)

我說……要是琉璃姊你這麼厲害,不就代表你不需接受麻奈實的特訓嗎?

後來,在百度的我的妹妹吧有兩位大慈大悲救世主,為我們這群不懂日文又沒有書本在手的混帳伸手黨翻譯了第一章和第四章的一部分,再加上第八卷生肉,就能看到單是這兩章就己經有不少有趣的地方,例如黑貓的煮食技能似乎真的很高超(我不要呀!)黑貓平日的衣著是普通牛仔褲(其實我想看這個裝束較多)麻奈實對著京介告白了、麻奈美京介推薦的新娘是綾瀨(大笑)、裡面那個所謂的新角色……(見下圖)
 
其實就是上一卷桐乃的偽男友禦鏡!你瞧瞧赤城小妹妹的興奮樣子......(真壁淚目)


 
↑這個是證明。
不過嘛,由於第二、三章都沒有看過,所以中間發生過甚麼事情,我完全不知道。()
就是說啊,「好!我們交往吧!」然後到「前輩,我們分手吧。」中間的事件我完全不知道!裡面的閃光我完全接收不到!那個對我來說才是重點啊啊啊啊!!(拍桌)那我接受特訓是為了甚麼!?
下卷會是麻奈美無雙還是桐乃無雙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