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8月24日。晴。

今天是中文系的O Day,看見那一大堆都是新生的人塞滿課室,感覺很爽,上年只用到半個課室啊。

裝成spy真是很好玩,很多人都被我騙過了,果然騙人是我的天職。

然後自揭身份後,正式與自己的組仔組女相認,據聞我組中有一個被稱作全場最好的女生XDD,我沒感覺就是了。Campfire舞都不懂跳的組爸可以無視,之後我很努力的要搞熱氣氛,目前效果......一般,男生都太靜了,有一點擔心。

之後數天之內我要把好幾車的貨物運來香港,只怪貨物太多不能寄運......努力吧。

為甚麼我這篇日記好像RPG製作大師系列的「盜人講座」的日記風格or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