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自己。

是自己有問題,是我自己很奇怪。不懂得改變自己,卻要求別人作出遷就。
眼中世界是不堪的,其實自己才是最沒有存在價值的一個。
之前看hugo,還在自我安慰,覺得自己雖是垃圾但仍能去堆田。現在我覺得我連垃圾的價值都沒有。
我只是很灰心,一直都很灰心。為甚麼我總是只能當連堆田都用不上的垃圾?
我在灰心原來我自己連塵埃都算不上。我在灰心就算我生氣都只是我一個人的悶氣,沒有人知,也沒有人在意。到頭來,其實我也只不過跟那些中二病的一樣,孤寂寞想被人留意到。想到這裡,心中更灰了。
AA說對了,其實我真的很怕很怕被人冷落、被人無視。
唉,好辛苦,好想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