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Day By Day。


緣份就是千里無端端都能相會(啥)。

雖然我本來就對k-pop沒怎樣留意,更何況我十分不喜歡T-ara的排擠事件,但我偶然把玩朋友的手機又不小心播放了音樂(我在玩她電話的鈴聲),都被我遇上這首歌,我想,這就是我和「Day By Day」的緣份。

我選這個版本,是因為原本的pv前段太多爆炸聲要等好久,而且一整個片都太長,後半都不是這首「Day by Day」,最重的是前段那個爆炸熱毀壞了我對最愛這首歌的地方:前奏。

一開始聽這首歌,那段主旋律立刻令我想起Groove Coverage的「Far Away From Home」,優美的旋律配上k-pop舞曲的重節奏和完全聽不明白的韓語rap,感覺倒是很不錯,與我平常聽到的k-pop很不同。

好,最後不得不提的是,那個原本的pv一整個都充斥著濃濃的百合香(拖,你看保護A君的B君是多怎的努力,而霸道的C君又用很暴力的方法橫刀奪了B君的愛之類的,至於我用ABC代號的原因是因為我根本分不清誰是誰就不用說得太清楚給各位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