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小心。

中二病就是這樣,會無端端發神經。對啊,我就是有問題的人。

情緒快崩潰了,最近都很小心的不要讓自己看到傷心的事物。我實在受不了。我要忍耐著自己不要大叫大喊,已經用了很大的耐力。

可是每天的奧運比賽,就是上演著一場又一場的夢想破滅的戲碼。然後,我就禁不住想要跟那些失敗的選手一同享受失敗和灰心和絕望。

每天晚上,看著比賽,靜靜的看著失敗者無奈的表情。然後不自覺的代入他們的心情。想到這個世上並不只我一人在灰心,感覺好了點。

奧運,不是讓那唯一勝利者展現勝利雄叫的地方,而是一大堆失敗者,用著絕望的心情,去了解到自己永不可能站上冠軍位置的地方。

從前都喜歡下雨天,因為我能對自己說,我心情壞,天氣更壞。最近的天氣都十分好,非常好,我心情糟透了。

本質上,我就是腦殘。

感覺越來越像在寫遺書。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活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