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淦。


我快要受不了

學校舉辦迎新宿營,與A一起成為了組長
本來之前一直籌備活動的時候還沒甚麼
但自從新生來報名之後,他本性就開始展現了

剛收到新生名單,要開始打電話的時候
A劈頭第一句就說「女的都交給我,你負責男的」
淦你根本就是想要女生的電話
拿到別人的面書後,然後就把幾個較不可愛的女生交給我說「這幾個人你負責吧」
你是人不是?

到分配組員的時候,因為別的組員有些問題
於是我就建議把自己組較活潑的女生分給那有問題的組,來個調和
A卻不停猛在營長前說不可以調走較可愛的幾位
我勸阻不住,就連其他組長都出聲,他還是不要臉的猛說
淦你是不會顧全大局啊?你自己想看女生到外面看去
迎新宿營不是為你而辦的好嗎?
今天帶新生逛學校,我一個人拼命在前面做導遊
他卻自顧自的與女生談話

然後下午選科的時候,就說一聲自己沒空,把工作都丟給我
我忙了一整個下午,回到家時卻在面書上看見他和他女友快樂地吃甜點的相片
媽的你說你很忙,就是在忙吃甜點?

就在剛才,營長終於下了指令,要把我組的女生調到另一組去,
A立刻就叫我負責打電話向那女生說你已不再是我組的組員,
另外,因為已經開了群組,我們也要把那位女生的名字除去,
因為剛才我已經打過電話,所以我就叫A移除她
但A卻跟我說「/_\好吧我只好做一次醜人了」
淦你只是在面書上移除她好不好?按個鍵很難為你嗎?
我可是親自打電話跟她道歉的,

最絕望的地方是,為了大局著想,我必需繼續忍受他直至迎新宿營完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