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笑。

蘋果訴三星-被迫自揭家底

哈哈哈,明眼人都知道,全世界都是抄蘋果的。但蘋果唯獨控告三星,有少許智慧的人都會知道原因。

想不到一向耍大牌的蘋果都淪落到這個地步wwww,艾瘋廚你感覺如何了?

好啦說真的,我絕對佩服、拜服蘋果公司的創造力,Jobs大概是個「只應天上有」的人物,讚美的說話也不用我多說了。

跟one piece一樣,我最不爽的當然是apple廚。小毛孩你除了whatsapp和facebook外知道些甚麼?明明甚麼都不知道,卻又掏光錢包買來i phone爽給朋友看,只懂說i phone完美卻又不知有甚麼完美,這種人的前途?哼哼,哼哼哼。

看到一大堆只把i phone當作瀏覽器、遊戲機、影片播放器和普通電話的人,我就知道Jobs心中想進行的科技革命還未成功。恐怕這要多幾十年啊。

說回案件,雖然這次下蘋果下馬是有點心涼,但我個人始終覺得蘋果勝訊的機會很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