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10月31日。陰。

日常。除了溫習,就是功課和測驗。
很麻煩啊,超麻煩的。

不不不,討厭的還有圍繞是非的校園生活。

最近與其他人之間的話題,除了是非,還是只有是非。

那個混球不在話下,一年級的人,身邊的人,稱為朋友的人,稱為隊友的人,全部都有是非可以聽可以說,真是很煩厭啊!

為甚麼不同年級的人要互相看輕?之前很快樂的純粹搞笑生活消失到那裡去了?

唉。其實最討厭的還是自己,這個圍著是非轉的自己。

問心吧,其實我覺得今天這種生活的出現,還是有部份原因出於我自己身上。說真的,起初有朋友跟我分享對那混球的不滿,我是很開心興奮的,因為我發現原來不只我一人討厭那傢伙。但不知從何時開始,這種情況暴走了,每天的話題,不是這人的是非,就是那人的是非。

唉,放過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