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大神。



現實總是令人感到心灰意冷,這時唯有遊戲中的好朋友能令我感到一絲安慰。

我很喜愛大神中的世界。除卻ツヅラオ舌切爺爺婆婆等這些壞人的角色,裡面大多都是生活簡單又快樂的小市民,很易就能感到幸福(然後放很多幸玉出來)

スサノオ大叔一開始雖然是個大食懶,又只會咀炮,但其實他只是因為背負了太多期望才變成這樣,更何況他本是有實力的好人。韋陀天疾風分別是神州平原和兩島原的飛腳,比賽贏了他們也會有幸玉出現。花咲爺是個會為櫻花跳舞的可愛爺爺,八犬士是很多隻貪吃的狗XD,北國カムイ中每一位都是正義又勇敢的好人。ヨイチ是個被我們害到要逃往北國的傻氣神射手(還會經常派蘋果XD)

就算是敵人方的怪物當中,也有著很多可愛又善良的妖怪。八岐大蛇主城入口處,以為天照是路過的那兩個傻子天邪鬼、愛慕著八岐大蛇,要為他的大蛇大人炮製出美味食材,甚麼「八岐大人~為了您~我什麼都可以~我的愛,我的心一切都為您(大心不斷冒出)」的邪鬼料理長。還有最令我感動的、在鬼島中與天照比試速度的疾風丸

大神中的每一位善良小市民我都十分喜愛,也難怪天照大神願意為了他們,又殺八岐大蛇又打常暗之皇的。

果然,大神的世界真是很美麗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