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11月14日。陰。

我的組女有人喜歡(大爆笑),這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原來yuri真人真事發生在我面前,我自己都會措手不及的。嘛﹛我這位女兒確是可愛的,向來都被人稱讚皮膚很好的我,在她面前我都會自愧不如。甚至於我經常會對她偏心......嘛,我溺愛這女兒的同時,她也是極孝順了啦。

一連三日的擺攤完結了,動漫社是收了不少人,但真是到達我心中想要的社員其實只有很少,所以其實我很擔心。

最近雙腿沒有一天是不累的,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肌肉酸痛是我運動過的證明。

明天就是兒女們的con day,有點替他們緊張。

今天又看到她了。但我只是很空虛︰那感覺似乎消失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