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動物。

面書被那件虐貓案件洗版,很對不起,我對此完全無感。



你就當我是冷血涼薄吧。對我來說,動物就是動物,死了不會賺到我的眼淚,不管如何裝可愛,我都不會覺得牠們有趣。

所以,我十分受不了那些寵物節目。為著一只動物,動輒花費數千,也不想想香港有多少人,每天為了數千元就疲於奔命,病了也不敢不上班,日日都折騰著自己。

嗯,離題了。

可能很多人不明白我,覺得我很變態,完全是個人渣。我才想說,我覺得你們才奇怪啊,只不過是一隻動物啊,我每天都吃肉每天都食菜,那些不是生命嗎?就像同性戀一樣,我覺得接受不了的人才奇怪啊!

不,我想說的是,像我這種人,是不會減少的。我不是說還會有人虐畜,而是這些人不會覺得愧疚,不會悔改,因為在我們眼中,這些都只是畜牲,把玩動物時的心態,其實跟那些小毛孩用水弄死一樣,完全不覺得是甚麼一回事。

所以啊,要我們不再虐畜,前提是要我們對那些動物產生感情。產生感情的方法?我不知道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