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東方project ラスボスメドレー。



要說東方project中我最愛的Last boss BGM,那一定是八意永琳的「千年幻想郷 ~ History of the Moon(可是上面的Youtube沒有)。雖然我也很喜歡聖白蓮的「感情の摩天楼 〜 Cosmic Mind」,以四季映姫・ヤマザナドゥBGM改編的「華鳥風月」也是超正的。

說到改編,對我而言,東方的BGM改編系列(?)也是東方project的重點魅力之一,不管是鋼琴試奏版Eurobeat Remix版,就算是普通vocal版我都十分喜愛。特別是満福神社作品(太神了這個啊!),音樂都很合我口味,幽閉サテライト的音樂太捧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