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澳門。

澳門是個很有趣的地方,雖然那些餅店的數量,比明洞化妝品店的數量更頻密,鉅記隔一個鋪位又是鉅記,咀香園的對面鋪又是咀香園。而熟悉當地的朋友,只推薦了最香園給我們。

澳門有些地方很像香港,但又有些地方很像內地,議事亭前地附近的歐洲特色建築不過是鉅記咀香園的表皮。要我說的話,那些不為意地留下的葡國痕跡最有趣,例如這塊我看不懂的路牌,還有很多沒有英文,只有中葡兩種語言的告示牌等等。



至於威尼斯人......太金碧輝煌了,我覺得太俗了,又對賭沒興趣,不適合我這種憤青。


然後我發現,大概我比較論合自己一人去旅行。




對了,這間甜品店真的很不錯。我相信香港一定可以吃到這水準啦,不過朋友把自己心水的店分享給我們,又是另一種感動。

傳說中的大三巴。因為太熱所以沒有走上去。這種在窄巷之中觀賞的感覺其實也挺不錯。


最有名的建築都是這種非亞洲風,

雖然,其實我更喜愛看這些橫街窄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