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百合文,作者。

已搬遷。

4 則留言:

  1. 想當年(大概五年前)看大大的推薦,陷入了百合坑無法自拔,我也好喜歡暮成雪!!沒想到大大一直有在更新書單,感謝大大讓我不會書荒!今天搜到這篇文章真的很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一直有看XDD 我不是大大啦。能推人入百合坑我還滿感到榮幸的,畢竟百合眾無論是量還是質,還真的是不能跟言情和耽美比較;在這種劣勢的情況下還能喜歡上百合,請務必要看多點啊!!XDD

      因為我一直有看百合文,所以有一直更新啊。我也想不到你還會記得5年前看過這麼一個blog,那時我的閱讀量應該小得多才對XD

      刪除
  2. 每次在跟我女友討論時,因為她看的是BL,常常聊到想要買哪本BL實體書,聽得我好羨慕啊QQ臺灣這裡雖然開放,可惜GL小說作者實在是太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啊,bl的市場就是比gl大太多,這是歷史難題,我們暫時沒辦法解決的。我個人覺得啦,市場令gl注定不會有太多人材進來,除非天降神手又願意用愛發電,否則gl世界基本上就這個狀態了.....

      是有女友的人!妒忌啊!!(咬手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