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magnet。



多虧這首magnet,那時剛接觸VOCALOID的我還一度以為,百合是ACG界一大類別,你看,連歌都有了,反而不見有BL的歌。當然,之後我才發現,認真看看試唱的tag,耽美才是王道。而magnet之所以會出現,不過是剛好而已.....因為那時沒有兩個多人使用的男聲啊!

除卻我被騙的經歷不說,其實這首歌本身很好聽,一開始那段鋼琴旋律要我形容的話,就是酒醉般的迷人。對我來說,V家的存在不單是表現了日本對於創作的熱衷,還揭示了日本真的有很多很多音樂的人材,即使他們是從次文化出身,但創作才能出到主流音樂市場卻是一點都不會被比下去,最有名的例子有supercell,還有評價一直都很高的米津玄司好像也只有這兩個了,Deco27、kz、Mitchie M等等就未有前兩位那麼有名(目前看來米津玄司的才能還有可發展的空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