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任性。

我發現,原來我從來都在做一個迎合別人的人。在A眼中我是甚麼人,我就做A眼中的我。在B眼中我是甚麼人,我就做B眼中的我。覺得累了,就開始放棄再扮去去,又或者是勉強自己演下去,視乎交情而定。更多時候是勉強自己演,然後演到半桶水,結果自己不快樂,別人又討厭。

有時就連打開wtsapp都會是一種負擔。世界在壓迫著你,必須對所有事都知得一清二楚,必須對所有事情都有所回應。我不是討厭,我很愛你們,真的。可是,我有時覺得有點累。

很想盡情地任性幾回,很想甚麼都不用理會,靜靜地做個小毒撚。

不過,最近確是過份任性了,收下心養下性,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尊重自己的工作,和尊重自己。還有,敬愛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