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Bad Blood。



很多人都說Taylor Swift變了很多。我和她本人沒有接觸不知道,雖然說她的歌曲不是是純情少女木結他,嘗試更多音樂的發展方向也很好。

或許自己就一直都喜歡著直吐自己心聲那種類型的歌曲,例如Lily Allen、P!nk、Amy Winehouse,甚至是Adele,所以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我還是很喜歡的。可是卻真的從歌曲裡面感覺到,她對音樂好像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愛音樂的感覺,例如這首Bad Blood。

旋律聽起來是不錯的,但這本來充沒有太多難度嘛,就連西野カナ的制作團隊都能一直提供易catch up的歌曲,更何況是Taylor這種更具知名度的歌手。

MV最令我眼前一亮的地方,一定是在裡面看到了Cara Delevingne,啊,我曾經在Instagram裡面聽過她講話,那一面美國滑稽樣貌,口中說的卻是很英國很英國的口音,印象很深刻。據說她現在的女朋友是叫Annie Clark....這是誰?真失禮

順帶一提,我一直都覺得下面那紅圈的傢伙超搶眼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