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為甚麼香港變成這樣子。

據說很多長輩們問:「為甚麼香港變成這樣子?」

是啊,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到底是為甚麼,香港分裂到這個地步?




我想不會有人希望香港變得更差,大家都想香港好,只是很可惜,大家對於「香港好」的定義有很大分歧。

比較年長的人們,他們心目中的好是一團和氣,喜氣洋洋,互助互愛,對很多人來說,他們的父母甚至是本人都來自內地,他們的家鄉的確就是中國內地,同樣都是中華民族,大家都流著差不多的血統,台灣西藏有甚麼好獨立的?

對於比較年輕的人來說,他們所追求的已經大有分別。


我不是說那些用暴力針對警察的人就是正確,我覺得這些人已經陷入毛主席那種「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的邏輯之中,這繼續發展下去,只會成為另一次文化大革命,口持正義一點都不難,紅衛兵每一個都持著正義無比的藉口。

只是我覺得,生於亂世才會追求和平,我們追求的,難還停留在糊口的階段嗎?長輩們難道就沒有發現,現在香港落後於人的真正原因嗎?


所以我覺得,香港已經是一個腐化了的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