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6月1日。晴。


有了這個枡,就算那瓶不是甚麼很厲害的清酒都立刻覺得好喝起來了XD。

那個木的氣味,單是拿著就有著接近日本的感覺。

我還真的滿愛日本的。





工作地點人事變動,大概自己未來的日子不會好過了XD,平心而論,那個人確實有本事,也很懂怎樣討人歡心,更會拍馬屁。像我這種自我孤立又不會社交的人,自是不可比擬。

回想起來,當然不是自己站錯隊,而是對方從來都沒把我列入隊中XD。原因我不知道。總之,好好勸告了新人,說跟著誰才有好日子過,也算是作為前輩的一番忠告。

作為一位被孤立人士,先顧好自己再說吧。其餘甚麼的,我一直以來都沒想過,只想好好工作。弄那麼多事情,我沒興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