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6月25日。晴。



今天是training,本來也沒甚麼特別的,直到遇上Andre的前度XD。

感覺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很有活力,很主動,有種發光的感覺。也算是第一次認識有人能和自己的前度對答自如的XD。看到她知道我知道Andre的生日時有點愕然,大概是覺得我喜歡Andre吧XD,明明你更讓我心動啊XDD。



下班時剛好遇上很久沒見的刀疤強,她還有跟玉膏聯繫,那不是很好嗎?

就只有我吧,一直選擇捨棄過去。



范曉萱陶喆蔡依林田馥甄陳嘉樺吳青峰張惠妹都出現在中國的節目了。

我只是覺得很可惜。

雞脾打人牙骹軟。算了吧。



再說一次,我不覺得北韓有甚麼好去的。

也許是大家旅遊的目的不同吧。對我來說,旅遊是去感受體驗當地的真實生活,而不是去看別人做show給你看的虛假東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