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

冰島人口才35萬,一個沙田區的人口都不止這個數了,卻可以打入世界盃;香港人口是冰島的20倍。

說到冰島,我想起了那個推動同性婚姻然後自己做第一個同性已婚伴侶的總理XDD。

再,我不覺得一個小小香港的歌手Eason頒獎給一個冰島人是件光榮的事......除非他有聽香港歌XD。






全臺灣共有25萬外傭,香港超過30萬。臺灣的外傭組成我不清楚,香港大概一半來自菲律賓,一半來自印尼。最近我自己在街上目測,愈來愈多不是來自菲律賓的外傭,愈來愈多戴上頭巾的。

再加上,現在的香港已經愈來愈多外來人士,北方有契丹大軍,九龍區也有很多南亞裔人士集結。他們做著很多本土香港人不願做的勞心勞力工作,愈來愈富有,現在不單是深水埗,沙田都開始有這些人的蹤影。對於南亞裔人士我沒甚麼好說的,作為一個入境寬鬆的country,必然會發生這種趨勢,除非你有如北歐國家那樣嚴格限制外籍人口。

問題在於,香港至今似乎還沒有類似這種「穆斯林友善」的想法出來過。明明香港的穆斯林愈來愈多,香港政府卻好像沒有好好的拿出來處理過,長此以往,香港的穆斯林問題只會成為一顆社會炸彈。再長遠點說,他們早晚都會有投票的權利,雖然很多香港人浪費這個權利,可是這些明明可以為自己爭取利益的權利一旦到了團結的穆斯林手中,會發生甚麼事可想而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