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結果。

結果出來了,有很多點想說。不是甚麼選情分析。

事實是明明香港有更多人支持泛民,卻永遠都調配失當。民主黨已經檢討了二十年,愈檢愈爛,黃毓民其實罵得很對,民主黨就是一群不知愧恥、毫無反省、還要諉過他人的無恥黨,只是門面上還是會努力反對那些太有爭議的議題。



唉不再說了。我要罵的才不是投建制派和民主黨,而是那些甚麼熱普城系列。

或許只是大家意向不同,但於我而言,只是再一次證明香港不配有民主。是所有人都不配。


1. 再一次徹底看不起那群被國師洗腦的弱智們,一堆人不知道現實只活在面書之中,還自以為自己就是正義乜乜乜。別人不投你想要的選民,就是港豬,都應該落地獄,這樣完全不是一個尊重民主的結果。

香港立法會的畸形之處在於功能組別,然而它並非民意代表,先略去不說。

無論你的意見是多麼高瞻遠矚,那還是你一個人的意見。是的,這就是民主的遊戲規則,只有大家都一起高瞻遠矚。

為甚麼一直都把問題怪罪於選擇建制派的人身上?為甚麼就不好好反省自己,為甚麼他們要不屑於向別人解釋自己的理由?

2. 之前一直都未為意,到最後關頭竟然出事,才知道,原來新東最大的仆街,是鄭家富。放幾件低質弱智兵出來,以作掩護鄭家富這隻真鬼之用。有人認為鄭家富把很多范國威的票都鎅走,但沒有鄭家富,梁國雄就不能當選;也有人說鄭家富只是剛好在這個時間站出來。

去你的。

在最後一日把范國威的人叫去幫自己拉票,以為穩贏就可以突然去幫對手拉票?你都戇撚鳩。我才不信他只是剛好這樣做。拉票一事到現在,我還沒聽過鄭家富為這件事作出任何聲明(就算有我都不會信,仆街啦你)

3. 建制派的得票比例仍然是差不多,一方面我們確實有抗衡成功(那多出來的20萬老人選民),不過另一方面,又是4成選票?說真的,我開始懷疑這些選舉的真確性。


至於再之後的難看場面,例如向乜乜老師追數,乜乜老師聲稱自己不是政棍,然後又開始把自己的課都讓其他老師來代,又例如熱普城到處撒野、左膠沾沾自喜、中聯辦的弱智和邪惡軍隊大獲全勝,證明「投靠中聯辦=得米」等等已經不想再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