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夢日記六十三。

剛剛被一個夢驚醒到。
夢到自己在一個黑暗的隧道裡面,一直努力地追趕著前方的人影,可是每次我跑到隧道口時,又突然下陷到另一層的隧道,然後繼續追趕。
突然隧道口變暗,我去找一個洞躲起來。我力的躲著,外面很多人在找我。我很累,可是不敢大力的呼吸。之後我偷偷地爬一條(不知道何時出現的)向下的梯子,然後到了從前我爸工作的地方的宿舍。在才子上我偷偷望到客廳裡面,看到阿凍在裡面。有很多人找她。
我只是一直看。為甚麼我只能看。
我傷心地爬回去那個山洞裡面,然後沒人發現過我。
之後我醒了一次,又努力讓自己睡回去,然後不知道為甚麼,我坐了在課室內。我很其貌不揚,又甚麼都不懂,他們所有人都成群結隊了,然後還是沒有人理我。
我離開課室,他們還是很熱鬧。我坐在屋頂上,看到很多人圍繞著阿凍。我們距離很遠,我大喊著她的名字,她卻沒有理我。然後我在望遠鏡看著她,面無表情,逐漸遠去。
我躺在屋簷上,傷心地抱著自己,偷泣又怕被喪屍發現。手上只有一把開山刀,槍也沒子彈了。然後那個灰暗的小城,沒有燈火,只剩下我一個。
好冷,好累,好想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