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

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

對自己說「不可以偷懶唷」而努力打出來的文章。大概反而寫得不好吧。

只是最近自己太沉迷於MGS5中,這樣會生疏,不好。


之前因為放假,突然心血來潮就一天把它看完。

是屬於那種,看了第一集就知道結局的故事。


雖然是早就知道結局,可是劇集還是滿好看的。對我來說是不可能到神劇啦,因為我對愛情題材沒有很喜歡,況且我本來就很討厭動不動就用神X去評價那些作品,神這個字被用得太濫了,祂都要打呵欠了。


看著葉山南從一個煩到令人有點不爽的嘮叨大媽,到後面看到她內心深處有著不少脆弱面。我喜歡這種人,大概正因為我不是這種人吧,口直心快大咧咧的。

性格爽快只是外表和性格,她內心卻非常軟。看到她生日那集就會知道,她之所以強行住了下來,是在等當日在婚禮上公然拋棄了她的未婚夫。那怕只是一句「生日快樂」,她都不願意失去。

至於男主角瀨名秀俊,他的老師曾經這樣說他:
你是絕對不會用「寂寞」這種字眼的人,就算全世界都說寂寞了,你也不會說,因為你太堅強了,太堅強了,反而變得溫柔無力了。

至於不喜歡的角色,想當然爾,一定是奧澤涼子葉山真二。這不用解釋了。

另外有個很令我有新鮮感的角色,那就是齊藤貴子。看著這個女高中生版的廣末涼子,雖然出場不多可是那個高傲到爆的氣勢,到後來明顯喜歡瀨名的軟妹子(然後還強裝傲氣),天啊也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