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LGBT雜。

性別承認法聽證會 黃偉明吟詩反對變性 李梓敬指立法是自欺欺人

有時候我真的難以理解那些反同人士的想法。

這次沒甚麼想法,只是想找人來罵。

1. 這是有關性別承認法的討論,那些反同的人走出來幹甚麼?

2.
在立法會委員會上,李梓敬發言時表示尊重同性戀及變性人,但質疑若果強行立法,是「變相鼓勵下一代進行違反自然的行為」。他稱目前醫學科技根本沒有「真正的變性」,手術無法改變他們的基因,「既然這些人性別根本無法改變,又何必設立變性承認制度自欺欺人?」他又擔心有人會以變性為名,將同性婚姻合法化,對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定義造成衝擊。
其實有認真看過那份諮詢文件就會知道,李梓敬口中的變性手術,在諮詢文件中其實叫作「性別重置手術」,而且也有講明白「只是讓申請人得以用儘量接近自己心理性別的身體生活下去」,明顯李先生並沒有仔細看過這份諮詢文件就衝出來反對,這是其一;既然變性,同乜鳩嘢性婚姻?都被重置做另一個性別,法律上已經係一男一女,衝乜撚嘢擊?

3. 黃偉明唸......詩?sorry那只是打油詩,別只用一個「詩」字引人誤會,兩者有次元上的分別
好吧我退一億步看那位黃先生的打油詩:
變性程序損身心,自殘絕育確遺憾,
慢性疾病風險增,減壽抑鬱影響深;
浪費公帑侵人權,再改證件增謊言,
政府欺人誠信失,及早治療助重生,
軟性協助毀身心,速廢變性除禍根。
A. 世界上也有很多人沒有生育能力或是有生育能力卻不願生育,而且我深信數字遠比跨性別人士多,先後次序要搞清楚,別看著這些人們人數少就去欺負人(雖然他們就是這種賤人)

B. 正因為跨性別人士有著不合適自己的身體才會減壽抑鬱的,性別重置後絕大部份申請人都活得更快樂,詳細數據請看諮詢文件。按黃先生你的說法,為了當事人的心理著想,更應該支持立法。至於慢性疾病,黃先生你先看牢自己的身體吧。

C. 完全不能理解公帑、人權、改證件、謊言互相之間有甚麼關係。

D. 又說政府騙人,打油詩都有累贅句子,差評。「治療」?性別重置手術就是其中一種治療手法啊?原來黃先生是支持的?很好很好,歡迎歡迎。

E. 「軟性協助毀身心」用字和第一句「變性程序損身心」重覆,劣;意思冗贅,差。

我也是有夠閒的。

4.
他指性別承認法是侵害良心及宗教自由,強迫人指鹿為馬、違反教義,又認為這是侵害言論自由,不容許其他人稱呼男子為先生。他又擔心立法將會令家長不認同的性別混亂意識,進入教育制度。
很多伊斯蘭教的人也違反了你的教義啊?怎麼不去反對?你吃豬肉也侵害穆斯林的宗教自由啊?為甚麼他們不抗議你?你的存在也在侵害著我的良心啊?害我不睡打文章,簡直就是在侵犯我的人身安全啊?

再說,其實沒有不容許別人稱呼男子為先生,因為你口中的男子,當時在法律上應該為女性,所以你的說法是有問題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