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黃屍。



我喜歡這篇留言。

#佔中令香港經濟崩潰
#千錯萬錯都是黃屍的錯




其實一直都很想找個志同道合的人討論香港政治XD,只是公司做銀行這塊,用鼻屎思考都可以知道他們是永遠的錢的支持者,那怕只有0.01%下跌也不願意看見(雖然說,1億的0.01%也已經很大......單是外匯一個月就得最少做6億的生意啊.....)。身邊的朋友們又大多是政治冷感(其實這很正常,講到這裡愈來愈覺得花花是我人生中的真愛XD)。就話題這版真想找個憤青一起來屌鳩香港人。

說回這文章,想當然爾能說出這等話的人不多,就算是藍絲也未至於泯滅人性到這個地步,垃圾不分藍綠,人渣不分藍黃,這應當是常識。

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這種事件要是立場反轉,即兇手為藍絲陣營之人,我想找到的留言也差不多,只是一些顏色、事件、角色被置換而已。特別是最近因為開始看膩了五毛page,而轉看那些泛民、臺獨plurk,個別激進的發言就跟那些港人港地沒甚麼分別,最近很hit的果籃老人也不過是個典型廢老。

那個臺獨plurk,令我難以理解為甚麼他們會覺得DPP做的一切都是對的,他們就是個典型地噁心的華人政黨啊?那嘴臉那手段,做那麼多還不是為了政治獻金?那我還不如支持溫朗東那些自由台灣黨?以黨的意志為首,那跟中共有甚麼分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